close
剛剛看了部好可怕的日劇真是嚇死人了= =
那本來是部喜劇片的
突然第三集的主題變成了學校鬧鬼真是嚇死我了QQ
害我還特地按暫停跑到床上拿了一堆枕頭棉被才繼續看
沒想到看到一半白范居然要出門
嗚嗚嗚
整個寢室只有我一個人還在看鬼片QQ
本來的全螢幕也把它縮小
桌上的燈本來關的也開了
天呀我什麼時候那麼膽小了我都不知道=口=


最近很多很多事
真的是一個接一個發生,快的沒有反應能力,失去判斷能力。
真的是很不懂規矩,懂不懂要排隊呀!!!ˋˊ
我想我真的很沒有做決定的天份,然後把自己弄得很糟。
但是也不全是我的錯吧
好吧是在自我安慰


最近親身驗證了某個理論,真的是正確到爆炸了我的天呀!XD
但是驗證後卻也不知該驕傲還是要反省。


默默的養成了不知是好或不好的習慣。
好像應該做點什麼,
但是,我又是能做什麼 ~"~


最近很愛
【沒有如果】的歌詞


 
錯過就過,沒有如果,只能把握下一次囉!
記得把握每個下一次了。

所以當你翹課了卻好死不死剛好點名,要記得把握好下一次可以上課的機會,乖乖去上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