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跑到了台北去
星期六和點點阿CO逛淡水
噢我忘了
還有她們兩個的男朋友 = ="

我 跟兩對情侶逛淡水 囧


 
*就是這兩對,閃到爆炸

我真的 
被閃到爆炸
真是生平第一次那麼認真的研究阿給
吃個阿給那兩對在那邊你一口我一口的是怎樣
害我只能一直低頭看碗裡的阿給
都不好意思了我 =口=

雖然被閃到爆炸
但是淡水真是個美麗的地方耶



*我跟池點點穿著情侶裝XD 一直被說亂像雙胞胎的XP

我們在淡水吃吃喝喝後,就跑去買船票前往漁人碼頭
我一直以為那叫情人碼頭 
後來才發現
漁人碼頭情人橋啦!XD




 
漂亮到爆炸對吧!XD
不過呀我覺得我相機拍出來的顏色很奇怪
大概是因為一直維持在夜景模式吧!?
雖然是可以在繪圖軟體調一調顏色啦
但是我好懶
所以就算了唄!XD

漁人碼頭真是個好地方耶
那邊好多酒吧或簡餐之類的
然後有人在那裏駐唱
害我在橋上整個腦中都迴盪著

「我除了你我除了風我沒有後悔~~」
的歌聲

 就是這首歌-許茹芸。美夢成真 
  

其實我們本來還有買要去八里的船票的
但是排隊的人潮真的是太可怕
所以只好算了= =

還有
張紋郡,我不會輕易饒過你的!
居然放我鴿子還害我瘋狂打電話= =+

哼哼

淡水真的頗好玩耶 
下次還要再去 XD
哈整個很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