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看到了香菇武壢桃之夜的心得
才發現
我完全沒有打中友之夜的心得我的天呀
還是來打一下好了
畢竟那占據了我整個三四五月呢!


其實我本來真的不打算跑中友
這學期初我都已經打算要努力的過著宅女的日子
一切都是莫名其妙的誤打誤撞
要不是廷宇Q毛一直慫恿我
還在最後補面試時趕我這隻鴨子上架
趕我上架就算了
我本來還打算填個幕後組就走人
然後不被准許我就開始想
那來跳個舞好了
這樣就不用想戲了
但知道跳開舞就要現場跳後
我又臨陣脫逃了
於是又想說那就主持人吧
應該只要上去隨便講講話就好了吧
噢不原來主持人也要演戲 = =
所以最後只好
填了個懸疑MV主持人

這樣XD


我那時的想法真的是一直峰迴路轉
不加中友會 > 加幕後組 > 隨便跳個舞 > 當主持人上去講廢話 > 演鬼片
我填個志願序填超久XD
害發姊一直等我考慮一直跟我解釋每個組要幹麻XD
 

好啦
最後我跑到懸疑劇了

依據豆姊的說法,
3/17是第一次懸疑組聚
其實剛開始一直沒把這件事看的很重
只是想說既然沒演過就去玩玩唄
而且那時還時常不專心的等手機 XD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大半夜想鬼片的組聚
動輒九點十點才集合的組聚我幾乎每次都遲到XD
也因為這一連串的半夜組聚狠狠的打亂了我【當個健康大學生】計畫


我都快不知道該怎麼說當初對大家的感覺了
現在跟當初真的很難同日而語耶雖然也才兩三個月XD
我只記得我剛開始就很努力的開啟了不太熟模式
我還是最近才深切的體悟到我這個模式真的很厲害
就是可以裝熟但又用力的偽裝自己
然後就是故作成熟鎮定完美這樣
其實根本就是幼稚的小孩 XD
所以真的是一點一點的卸除偽裝的
然後又一點一點的了解了大家


從一驗的精彩演出
到二驗的驚聳駭人
懸疑好像一直很萬眾矚目(其實我也不甚確定XD)
我真的第一次發現我好像很適合演恐怖片
依據雅君的說法是因為笑容很陰險眼神很噁心
但是明明我之前都被講笑容很可愛眼神很純真的吼!(好啦這是我自己講的XD)
然後又依據不知是誰的說法
越燦爛的笑容配上越噁心的台詞就會塑造出越變態的氛圍
嘖嘖 這樣我究竟剛開心還是難過哩
噢ˋ然後我又發現
我真的很不會尖叫
幸好我的角色不用尖叫


雖然懸疑似乎一直很平順沒啥卡戲進度快的很囂張
但我們還是經歷過一點小小的麻煩的
例如那該死的娃娃真的很難買
例如那最後一幕真的很難想
  

 
而且跟自己的劇組熟是理所當然
但是我莫名的VHS也熟了起來XD
果然還是因為宋長諭吧
也或許是因為阿就跟徐健軒和他們很熟!?XD
跟紀臻搭起了友誼的橋梁
一定是因為她也小小隻的很可愛XD
 

然後忘記從甚麼時候開始就被鬧到爆炸了
應該就是因為那該死的最後一幕吧
好啦是也沒那麼傻真的覺得完全沒這回事
但還是打從心底的覺得應該不會吧這樣
而且還打從心底的覺得事情沒那麼嚴重
是一直到三驗時被瘋狂竊竊私語才發現似乎很嚴重


真的是一群自以為不會被我發現的人
阿就和華箏明顯到爆炸
豆姊也很明顯
阿就跟豆姊的共同嗜好就是一起指著我們竊笑
然後晉哲嗆徐健軒嗆的很開心
可是我還要一直傻傻的裝聽不懂真的很痛苦
有一次晉哲又再嗆了
然後豆姊還很凝重的說夠了制止他
這時心裡不禁嘆了一口很深長的氣
其實裝傻沒有那麼痛苦
可是我真的比較喜歡當那個討論八卦的人=口=


那陣子真的一直瘋狂穿女中制服耶
唉我好喜歡那兩隻女中娃娃喔
我們有感情了啦>"<


5/8中友之夜
每每經過後台看到紀臻和冰塊他們
就一臉喜悅的說「我要去死囉!」
然後在到台上陰沉的跟娃娃講話
我一定有雙重人格真不是我在講的XD
其實
我覺得那天好成功
雖然發姊說我們好趕
會覺得趕是因為大戲比較長吧!@@


從開始跑中友之夜的過程
一直看他們一群人很熟我就一直想
要是我當初有認真跑中友就好了
要是那時宋長諭拉我去看卡K時我有去就好了
要是我有加寒營就好了
然後就暫停
又開始想
我跑了寒營就沒有資管營了
沒有資管營的話現在的一切又會怎樣呢!?

所以有一得必有一失囉
雖然我不知道如果我沒加中友會怎樣
但是我好開心我加了中友 XD


晚點再來跟豆姊要照片好了=V=

 
好開心遇見你們和妳們
好開心遇見你
好開心遇見那兩隻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