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我要迅速的來打這篇文章
不然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到底有多麼會拖拖拉拉XD

首先,我的十八歲默默的就在工資管的送舊晚會中結束了
我還來不及弔唁它卻這麼默默的走了
真的是不禁有點感傷
畢竟是十八歲這麼經典的數字呀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
所以就大聲的說

!!!!!!我十九歲了喔!!!!!!

嘿嘿
只好來個生日大感謝時間了



先謝謝小小小超級準時的一群人
小柳你的電話真的嚇傻我了
尤其那時我的手機其實才五十幾分而已XD
而且那時我還恰好正在往樓下移動準備出門XD
然後還有回來看噗時
噗浪上一大堆準時的人
小米小戀小儀小息阿熏飛翔到底還有誰我都快忘了XD
拜託如果我忘了快跟我講我要補
總之真的好愛妳們喔
如果可以盡快把我從難約排行榜剔除的話我會更愛妳們XD



再來是第二名的小笨
你超級迅速跟厲害的啦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多跟我學學保持心情愉悅的方法吧XD
還有我親愛的喵姑姑和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有綽號叫小鏡的綺芬
吟安我又長大了小朋友不會一直是小朋友了
(雖然或許還是很小朋友!?)
綺芬對不起一直懶懶散散的沒去僑派對的事不要罵我XP
總之~謝謝妳們囉 

還有一直犯頭痛的前任老公阿MAN小朋友
你替地打來我好開心
是說當兵當那麼久怎麼身體沒有練的好一點呀
還一天到晚這裡痛那裡疼的
要保重呀! 

 

 
接著是突然醒覺得蝸牛寶貝阿CO
放心妳們沒記錯
看在妳們記得的份上我會努力忘記去淡水被妳們閃爆的仇
然後是小魚霏霏

放心我超有義氣暑假出去完絕對不會閃妳們XD



再來就是工資管的大家了>W<
先謝謝雅君俐靖白范宜凡香菇阿榮薰慧瞇瞇庭瑋小苯阿美佳樺的小卡
等等再好好講妳們XD
再謝謝令我驚訝的博元柏豪阿笠,你們的小卡我真的好驚訝
張佳銘自以為我不會發現你的筆跡可是真的很有梗讓我呆了好一下
吳家瑋你的卡片雖然是代筆但是我收到你的祝福了>W<
紅磚布丁真是大感謝還會一直是好麻吉XD
肥子yellow小蛙小個還有誰我真的快忘光了但是真的謝謝妳們
阿鬼謝謝你殺來422給了包餅乾幫助我肥肉的增長
謝謝ET多爬了兩層樓只為了來跟我說生日快樂XD
然後要多留幾行給嘴妹
禮拜一就先送了個甜甜圈
今天又再來個杯子蛋糕是打算肥死你學妹我呀XD
還要謝謝我親愛的GumGum學長雖然你很廢只有離線留一句話XD
阿瑞我今天都沒跟你講到話但是謝謝你的簡訊我期待你的卡片XD
舒雯學姊跟妳不太熟可是好開心你有留言喔>W<
然後還有赫然發現的紹緯閔升簡仲也謝謝到底還有誰快來幫我想~"~
好啦大概的人都謝完了是該步入正題了

是說妳們這招真的太卑鄙了啦
不愧是102的女生團我好想知道策畫人是誰XD
我自己的位置已經爆炸到我自己的東西都快找不到的地步了
居然還放那麼多小卡在一堆奇怪的角落
我想是用心良苦吧想要我順便整理一下我的桌子XD
真的是好愛好愛妳們喔
雖然我最近真的不太常跟妳們吃飯
但是我平均來講還是很有義氣的吧XD

雅君你的四張小卡雖然很沒內容但是真的很有"份量"XD
白范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是贏了你一點點哈哈
宜凡好啦我以後都會乖乖回家XP
可惡我還是不要一個一個講好了我想睡覺
總之愛死妳們了如果妳們卡片上面健軒兩個字出現的頻率在少一點會更好XD



接著是永遠的317
書妤你最準時了好愛你你也要加油
老大特地打電話來我好感動喔
我知道你好幾天前就在探聽我有沒有要回台中真的是很愛你>W<

盈君你的簡訊我都傻了你甚麼時候也走火星文路線的真的是越來越宅化了喔!XD
友辰拔拔你超準時也嚇傻我了我好好珍惜比你老一歲的這幾天XD
邢順凱你去死一死吧那甚麼敷衍的簡訊呀雖然是我的錯一直沒上線XD
甜瓜你也嚇傻我居然還特地打電話來好啦我會找時間好好跟你聊聊XD
火雞也記得真是好感動>W<


 
再來是親愛的爹爹娘親和姊姊妹妹
媽咪
妳真是越來越會傳簡訊了
還附帶表情符號真的是很可愛
老爹
你還是很不會講話但是我有收到你的害羞了
姊姊
雖然我一直不回你MSN
但是我有收到啦XD
紋嘉
叫你妹妹還是很奇怪
我真的記得你生日我有傳簡訊給你吼

 

最後來點小小補充
今天所以早就知道或意外知道或只是順口祝我生日快樂的都大感謝喔>////<
像是冰塊阿就菜頭還有噗浪上一堆我真的認不得你們的帳號的都謝謝
噢還有特地傳簡訊的豆姊人最好了啦!



最後來謝謝徐健軒好了
我有沒有對你很好把你放到最後耶
雖然我一直對你碎碎念
但是其實我真的沒有很介意啦
我只是想說說罷了XD
我只是很想看你很委屈的說對不起然後內心覺得很有趣
而且禮物我頗喜歡
謝謝你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不看我網誌
我也只是想記一下讓我老了可以回味XD
大傢伙記得暑假一同出遊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