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在下雨的夜奔出門去看了午夜場電影!
完全就是仗著考完試莫名的清閒
但是明明就有很多事其實
只是一直瘋狂忽略它們罷了

總之勒
我去看了《給茱麗葉的信》
我還是剛剛才發現原來他昨天才上檔耶!
真是嚇傻我了 XD



故事大綱:

好啦,反正這就是一部愛情片
講了一堆要相信真愛要勇敢追求真愛之類浪漫的劇情

簡言之,
就是女主角蘇菲亞跟他的未婚夫要去來場婚前的度假,
然後就跑去了羅密歐與茱麗葉故鄉──義大利維洛納度假。

她未婚夫是個廚師,
然後一天到晚忙碌於工作等等,就不太甩蘇菲亞,

於是蘇菲亞就自己跑去玩,
意外的回了封五十年前給茱麗葉的信,然後故事就開始啦~

他開始幫寫信的那個老太太找她當年的情人這樣。



其實我覺得預告快把電影演完了!XD
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而且義大利好漂亮喔喔~
電影裡有一堆義大利古老的街道、農莊、美食
果然很適合拍愛情片 XD

整部電影夾雜了一堆語言和腔調
女主角是講英文
義大利人講義大利文
男主角有英國腔
噢讓我想到了裘德洛
英國腔真的很迷人
雖然聽久了實在有點怪XD
義大利文真的念起來很奇妙~
大二來修個第二外語好了 XD

電影裡有講到給茱麗葉的信



電影裡有一群女人一邊寫信一邊哭泣
真的是頗有趣 XD

好啦,大家可以去看啦 XD
畢竟有美景美食加美人 XD
這部片大概價值$180
所以可以在台中的日新看比較值回票價XD
現在的電影票真的是很貴
也真的是很久沒看過價值超過兩百塊的電影了~

 
整體而言
真的是部好看又有趣的愛情片
雖然徐健軒覺得後面的劇情推移的很奇怪
我是覺得還好啦
雖然後面有些對話很誇張白爛 XD

最重要的是
它的主題曲是【Love Story】耶!XD

 

我真的好愛這首歌的MV喔!
依稀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MV時是在高三快考指考時
那時候大家吃飯時都會聊天
然後有人就用投影機把這個MV放了出來
我就跟霏霏說
以後我們大家一起去古堡拍婚紗吧!XD
真的是很美麗的一個MV呀!>///<

阿,我想出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