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新相機TX5
今天就出去吃了兩攤飯好好的用用相機的性能
嗯嗯真的還不錯
不過還是很缺乏一直狂拍照的習慣
也是小柳柳提醒才想起要照相
以後我記得好好的拿相機拍照XD
但是不是我再講
我真的不適合妹妹頭




我好像沒有講為什麼我會重倒覆轍剪這個瀏海

因為
我在修我的斜瀏海時剪壞了= =
然後只能用妹妹頭來補救= =
哼哼
這只是過渡期
等他長長我就會再剪回去的我發誓



去新光三越
見到了好久沒見的小柳小儀小米


剛開始似乎有一點點尷尬
害我有點錯愕想說我們有那麼長的空白嗎?
(好啦是蠻長的 = =)
後來發現原來是有點小小誤會
(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以後網誌要謹慎打!XD



親愛的阿熏熏
雖然妳不能來
但是你的疑問我有空一定會好好回復妳的啦XD
如果真的有結果我一定會乖乖的跟大家報告
現在就讓我先裝傻一下唄XP

 
 
喝了杯星巴克
叫做玫瑰蜜茶那堤之類的我是也忘了
最後就有聊了起來
漸入佳境後越來越起勁
真的是很久沒見了
然後就開始拍照
但是只有區區幾張
果然我還是無法取代小柳柳成為掌握相機的人XP
我會加油 XD



 
後來又很沒禮貌的讓邢順去新光三越載我
然後讓他等了快半個小時還是沒請他喝飲料 XD
不過我會記得你今天赤鬼的贊助
以後紅包一定包回去
但是真的拜託我還不想當乾媽XD



又是春水堂


*測試了全景模式,然後旁邊是不小心入鏡的劉先生 XP

台中真的是沒有便宜又可以坐很久的茶店了嗎?
最近莫名跟
勤美誠品熟了起來
是拖上次書妤的福吧!XD
該慶幸把劉冠言一起叫出來
因為真的本來不會刻意跟他聊很多
今天真的聊了蠻多的
然後四個人真的很好聊
尤其當意見相左時可以兩兩對抗哈


*是冠言和邢順,我跟書妤照的那張沒照好,忘記補照了 = =
 
好喜歡晚上
更喜歡晚上聊天
總覺得晚上就很容易掏心掏肺
始終是天南地北
始終在說過去說現在說未來
你們怎麼可以那麼無可取代呢?



雖然今天捨棄了去彰化跟大家烤肉的機會
但我知道妳們會玩的很開心的
機會還很多的,是吧?
 
 

又沒有好好跟小柯聊天好可惜
星期六家裡不去掃墓了
跟她去吃個飯好了 XD



嘿我自己是很有規畫的好嗎!
才不會在家裡宅一天呢哈
希望你也玩得開心
今天難得稍稍坦率
因為很愛夜晚的空氣
導致心情極端良好呀



 

好多事好命中註定喔
我一定是老了最近好感慨
或者是過得太幸福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真的運氣一直很好很好
遇到了好多好重要的妳跟你


 
好吧
我承認我是樂觀開朗的樂天派
我好容易滿足好容易開心
我真的覺得
只要能不時的
吃吃飯聊聊天
泡泡茶說說八卦
傳傳簡訊講講電話
我的生活就好快樂好幸福了



雖然有時我會小生氣某些事
但是最後我還是會妥協
然後體諒後發現
我還是好愛妳們


 
好愛好愛所有人喔

  真的  
是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