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耶
不斷的失而復得真的都要感謝上蒼了

每次,只要東西不見幾乎都找得回來

從很久很久以前的跨年夜手機掉在公車上
然後狂奔回家打電話給我自己的手機
結果
五分鐘後
司機就把公車開回我家拿手機給我


到這學期回台南
新買的眼鏡不知流落何方
最後就是在自己家的車上

接著是數不清的把鑰匙掛在機車腳踏車的鑰匙孔上 

而且通常都是到我又要牽車時才發現原來我沒拿鑰匙
依據我小小的統計
這學期過了兩個月
大概把鑰匙掛在摩托車上兩次
扔在腳踏車上四次
有一次我找不到鑰匙
結果原來是好心人把它放到我機車前的置物籃裡哩

再來就是昨天的手錶
我是最後要離開女中時才發現我的手錶不見了
還滿心的以為是扔在福利社還報告了教官
可是我回家後想想應該不是
於是打了電話給北方御廚
好吧果然是在那 XP


  

我東西不見的頻率已經到了
我丟掉東西卻完全不會緊張的地步了
我東西不見後總想說
[ 沒關係啦!反正總會找到的! ]


 
阿呀呀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遭天譴

阿阿我又想到一個特殊的案例
就是大概國中的時候
我帶我家小鳥Lucky(太陽鳥)去樓下中庭玩
其實說是玩也只是提著籠子出去曬曬太陽
然後不知怎的
籠子摔到了地上
Lucky就飛了出來
就 飛走了 = =
害我還難過的邊哭邊回家
結果
哭了一下又跑到樓下跟鄰居玩了XP
玩一玩
就發現
Lucky在天空盤旋
我就不斷呼喊她的名字
結果
她居然乖乖的飛了下來
然後又被我抓回家了


所以連幸運(Lucky)都可以失而復得
是也沒有什麼可以好丟掉了吧!XD


 
是說,我今天才訂車票
可是被我訂到了星期一晚上九點回台南的車票
哈哈是末班車耶!!!
真是好理加在,差點就訂不到半張了呢!



  

雖然麻麻老是說不要把運氣好掛在嘴巴上
不然以後就不準了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
我還是要說出來
然後好好的感謝一下上帝
謝謝你這麼眷顧迷迷糊糊的我呀 

姊姊說是傻人有傻福

哈,或許吧

好啦,
其實太常這樣還是有一點心不安

害怕哪一天老天爺不理我了怎麼辦
所以我以後會盡量乖一點不要落東落西的
老天爺我會盡量不要麻煩你
所以拜託不要遺棄我 XP





小小的紀錄一下今天,
 
 
先是吃完午餐後跟書妤講電話
然後是不斷傷春悲秋唉聲嘆氣的兩個人
一副看破一切要遁入空門的樣子 XD

  

下午威志把暮光之城全套拿來給我
真是勞煩他了!謝謝啦 >///<

 
把書還給了邢順
然後他又闊氣的請我喝五十嵐的芒果青茶
欸芒果青茶真的不錯喝 

  

晚上跟小柯和小媽去阿sir吃了晚餐
然後終於認識了傳說中的小媽 

 
回到家後老爹又喝醉了
於是就開始跟喝醉的老爹聊天兼撒嬌
自以為他被我盧一盧會乖乖的顧身體
唉如果他會聽話就不是我爹了呀

 
噢又讓麻麻幫我按摩
然後我再幫麻麻按摩
順便誘拐那兩老來跟我一起拉拉筋舒展身體

 
最後又小小的講了一下電話聊聊天
然後耍任性的死都不睡覺 XP



*這是今天去一中街照的,是在天橋上,我其實只是想測試一下夜拍罷了!XP
 希望以後都可以像小柳一樣好好養成隨時拍照的好習慣 XD
 
好啦我現在打完啦要睡覺了
麻麻不要再來催我了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