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看到阿榮拿著那個瓶子跑來跑去
哈哈總算被我找到在哪裡了齁!!
其實裡勝後頗近耶我說




好啦
來好好介紹一下下
這家飲料店很酷炫
他只賣紅茶奶茶和檸檬茶

*MENU*

 

嘿嘿可愛吧!!

*雲境之南純真*顛南鮮奶茶*
 濃郁中飄著輕柔甘純,沉穩裡盪漾一抹乳香俏皮。


我喝這個口味~
那是那上面的小小介紹。
我喝的是半糖去冰,
所以我覺得味道有些許淡,
而且就接近普通的奶茶,但是有茶香且不膩。


我想下次試試檸檬茶好了!XD
舌頭真的很容易被奶味蒙蔽。



 
這家店的特色是
她不是杯裝的
她是現場封罐用"瓶裝"的

*雲境之南純真 & 喜馬拉雅雪峰*
 

  

阿阿
是說
那個扣瓶子的也好可愛喔!

真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和可愛的店。
謝謝葉姐姐熱情贊助
下次拜託再找我出去買東西 XD

*可愛的名片老爺爺*



我會努力去試試其它口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