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呀
趁著要去中友會前先來打個網誌好了
希望我不會遲到 XP
 

剛剛跟新室友們吃了飯
真的是頗不錯的兩個人
感覺應該不錯相處


是說
又回歸到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獨立自主的生活
好吧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拘束
但是心境是很自由的
是真的很自己的心情
這樣真好


欸我真的不是故意那麼三心二意又善變的
其實我有的時候說的是真的但也會有假的
真的是真的想分享但假的就是欲蓋彌彰了
然後當真真假假混雜再一起
就顯得自己似乎很三心二意優柔寡斷朝三暮四朝秦暮楚朝令夕改
唉誰叫我是雙子座
好吧真的是再推託
但是就真的還沒到
就是還沒到一個點一個極限
就只是在一個奇怪的區間內忽上忽下的擺盪
真希望我這樣的比喻可以順便讓微積分成績美麗一點
所以你們應該可以了解這個決定有多難
就跟該死的微積分一樣
真的跟微積分犯衝
 

結論是
還是乖乖的做自己
然後把生活重心的比例慢慢調回來
努力調回那個最美麗的組合和搭配

 
張紋馨,乖一點,你真的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