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是哪?
 
 

很美麗吧!是美麗的藍天白雲耶!

這是國立成功大學勝利九舍422室的窗外風光
也是我再也看不到的風景了(除非我以後好狗運又抽到勝九XD)

真的是越來越老了

記得國中的時候每天跟書妤老大盈君她們打打鬧鬧
然後跟邢順討論一堆不著邊際的八卦
就是瘋狂的打鬧跟玩耍

然後是高中也不記得在幹嘛但是就是一直讀書玩樂玩樂讀書這樣XD

一下子就大學了
而大學
也沒有我原本想的那麼了不起
原以為上了大學的我會瘋狂玩社團
然後變得很有遠見很有目標很有人生理想
好像上了大學就可以突然變成得一個獨立自主的人格一樣
就可能有事沒事就關心一下國際情勢
然後放假最好還可以去當個志工
而且還很獨立的找了工作自力更生
反正就是這樣之類的

好啦現在大學過了一年
我做了什麼呢?

噢我是沒有打算很白爛的懺悔說一些我很廢之類的話
我自己是覺得我還算個稱職的大學生啦

我有認真的跑營隊跟社團!
雖然跟我原本預想中的社團不太一樣 
我本來是想跑個國際性社團偶爾可以跟外國人講講話的那種說XD

然後我也有把我的課業弄好,就至少沒有被當這樣XD
 
至於關心國際情勢...
看世足賽算不算呀XD

然後我還有認真談戀愛

突然想起來我大一上有打工耶  我一直忘記要補那個的心得 = =
 
所以這樣總結下來~
記得上大學前有聽說過的大學三大必修-學業、社團、戀愛
那我大一就已經全部搞定了嘛哈哈哈
當然學業要繼續加油呀
  

好啦簡言之
我還算知道我自己在做甚麼這樣

但是以前聽說過另一句話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自己在幹麻,卻只有少部分的人有去想,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好。』

所以大二的目標是讓自己更好。

好吧其實我也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糟糕嘛!!XD
只是英文真的要來好好讀了
我貧乏的英文單字都快枯竭了

用力放暑假先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