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嘿~
趁著放寒假
我終於看了暮光之城了
(灑小花)
本來一直覺得寒假我可以做很多很多事的
但卻始終沒有
很多想看的小說漫畫電影還是沒看完
算了~我應該慶幸我至少有把清單解決掉一點了~

是說,
好喜歡他的英文名字
 twilight  整個很詩意 

我是小說看到一半才看電影的
因為我聽說電影比較不好看
所以就看到一半先把電影看完啦
 
-電影-
 
是說,
看了電影真的有點失望耶
 
首先,
我覺得愛德華的造型不帥 = =
甚至默默的覺得他爸卡萊比他帥(誤)
那顆跟道明寺有得比的鳳梨頭是怎麼回事呀
而且他也沒有展現出我所希望的痞或者是壞
好啦,有是有啦~但是不夠不夠啦
唉,果然想像還是最美= =


  
其次,
我覺得貝拉太獨立跟率性了
雖然她海報的造型跟我的想像很符合
而且真的頗正
但戲中的個性就跟我想得很不一樣
在我的想像裡
貝拉是個長得像洋娃娃
或許還會穿著白色雪紡紗蓬蓬裙
帶著些許傻氣
但是內心卻有點小任性
可是個性還是不失天真單純的小女孩

但是,她在戲裡是個帥氣又獨立的酷妹 = =


 
然後,
電影的劇情重點放的好奇怪
兩個剛認識沒多久的人莫名的就陷入熱戀
而且還熱戀到不怕死甚至想為對方去死一死的地步
他多放一些他們剛開始互相吸引又內心交戰的過程是會怎樣呀
噢!好啦!其實我只是想看人家談戀愛 


 
雖然上面那張看起來很溫暖跟唯美
不過那都是最後面的是了

前面整部電影的氣氛真的莫名陰沉

雖然這是部關於吸血鬼要死不死的片
但也不用真的把氣氛弄得那麼要死不死呀
把談戀愛的氛圍轉變成溫暖跟唯美的愛情是會怎樣啦!!

-小說-

其實硬要比較的話
暮光之城沒有哈利波特好看
哈利波特的劇情比較有起伏
暮光之城後面我是不知道啦(又還沒看 XD)
不過就第一集來講
他厚歸厚,
但是就沒有哈利波特的起伏大



而且簡單來講他就是愛情故事
不像哈利波特是奇幻冒險故事

不過
本姑娘我就愛看愛情故事你怎樣~ XD


所以,
我打算砸個一千三百多把它買起來了!>////<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優惠組合呀~

或者是買一整套送甚麼玩意的優惠也行~XD

是說,新月電影我還沒看
現在電影版之於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

雖然那個女的真的很正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看小說的想像

貼個影片啦!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 You are my life now. -

噢~
最喜歡這種令人害羞的對話了!XD

我要快快去買書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