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我盡量不打雷(就是不明確的打場景和劇情
但個人感想裡總是會提到一些電影風格和劇情
 
可以接受就繼續看吧!XD
  


 
今天看了艋舺,真的真的很好看喔~
他不是部歌頌黑道的片,他歌頌的是友情和義氣。
 

本來很不想看的
因為早有預感結局一定會很沉重

但也知道一定會很好看
所以還是跟我妹和堂妹跑去看了~

劇情
很搞笑
很精彩

很緊張
很刺激
但也很輔導級

情緒的轉變真的超大
剛剛還在大笑
後面就緊張的抓著我妹的手
或者又突然血腥的不敢看
但又會覺得好帥好害羞
 
演員
真的很到位!! 
每個人都演出了每個人的特色
每個人成長經歷導致的個性發展也交代得很清楚
也因為不同人的個性
而影響了最後的結局

我覺得太子幫那五個人都演得很讚
認真去看就會發現每個動作和對話都是精心設計的
心機重的就真的很深沉
台客就真的很俗擱有力
憨厚的呆子就真的很傻
俗辣就真的是廢物到底
衝動的就真的會做傻事
而且,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真的都好帥!>////<

但是,
我想小小抱怨一下鈕承澤
他這個導演到底去插甚麼花呀! 
他真的很突兀耶= =
角色特色不太明確 
一下是有點台的黑道大哥(但又沒有大哥的霸氣
一下又是講話得體的生意人嘴臉(你是黑道優雅個屁啦

一下又要當有智慧的長輩(話太多的老大= =
不能因為你是導演自己的片段都不剪呀
你真的話有點長耶
人家阮經天趙又廷又一兩句話就可以表達出的兄弟情深
你一個配角用三四句話的長度講大道理
這樣真的有點突兀耶
好啦不嚴重
但還是有點

他不只是打打殺殺或者是義氣友情
他還有一點點愛情和親情
 
最後
我滴下了幾滴淚
因為友情
一切都是逼不得已的莫可奈何

最後的最後
我又滴下了幾滴淚
因為親情

後面將每個人的家人情人朋友都照了一遍
那些在外頭打打殺殺逞英雄的又有幾個想過自己的家人


所以我就說會很沉重吧
雖然我的個性是不會沉重很久
但還是會小小的難過一下下
噢好啦我是快樂結局主義者
但這不影響他的好看程度
所以快快去看吧
 
你支持的不只是國片
你支持的是一部好片!

然後我要說
和尚愛志龍啦!!>////<(笑奔)

 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