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該怎麼辦
曾幾何時花錢也是一個這麼令人煩惱的問題了

我要買相機

目前有三名候選者

首先,TX1



大大的愛她因為他的機殼顏色好多好多喔!
以上那五種顏色除了黑色的我都想要!XD
而且乘著TX7的發售,
TX1在瘋狂大降價,
B板上甚至有萬元以下的了!

但是他是第一代,
很多功能都有一點不周全

又但是,我是超級大菜鳥耶

功能不好我到底感不感覺得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其次,TX7



既然是TX1的後續品牌當然功能超強大啦
又有廣角,又有高畫質錄影,這樣的人生多美好呀!XD

但是她比前面那台貴了兩三千塊,而且她長得好醜喔!= =
那是什麼奇怪的紅色呀!
你既然只打算出三款顏色那幹麻不出個金色之累的
金色也算基本色吧!!
 
而後,TX5



好啦其實他是來亂的!XD
這是 $ony 還未上市的款
日本是上市了啦! 
台灣就月底了吧!

她很美,

又防水防震防塵,(但是我用不到XD)
但是還沒上市,(我最近就想買了)
就算上市一定也很貴!

所以他是來亂的!
雖然她真的很美!XD






結論:

好啦我也不能預測我到底會買1還是7
只是想說說我的煩惱 XD
其實說實在買1不如買WX1
但是又因為WX1我姊有了呀!
不想拿一樣的= =
好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