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完它囉~(灑小花)
終於要進展到下一部了(拭淚)

是說,我其實幾天前就看完了啦
只是沒時間來打一下心得感想


劇情介紹

話說,我把光陰這漫長的54集分成了五個階段

1。之後一直重複播送的小時候時期

  這部片的後半段真的很愛回憶耶!!= =
  一段小時後「點穴遊戲」的片段可以一直重複個十幾遍還不膩 = =

2。多災多難的時期

  就是茜茜勒索朱虹、阿公被仙人跳、孫爸出車禍、一元砍老爸、復華吸強力膠...
  這段時間每一集都有一個麻煩事,反正全世界的災難都降臨在這個村了啦!

3。復茜談戀愛、美元戀萌芽

  嗯,如上一句話,就是這樣~ XDD
  復邦跟茜茜真的超可憐的~
  甜甜蜜蜜個沒幾集就被拆散了~!就起展開了長達三十多集的糾纏 = =

4。光陰黑暗時期

  拜復茜的苦戀所賜,每個人都呈現一種要死要死的氣氛~害我一直一直快轉 = =
  總算在這個灰暗的時刻,還有一盞明燈---美元戀。
  噢ˋ許毅源怎麼那麼帥那麼痞呀!XD
  幸好美元的黑暗時刻只有短短淡淡的那麼一點點,不然我一定會砸電腦。

5。美元甜蜜蜜的婚後生活

  噁心巴啦的兩個人外加大家的平安幸福構成了一片祥和寧靜!XD
  而復茜在上演了上千次的「向左走向右走」後,也終於重逢了~
  總算他們三波九折的戀情也畫下了句點。


心得感想

我不想再對陶復邦汪茜茜那灑狗血的愛情發表意見了 = =
汪茜茜的個性某種程度上真的很自作虐 =口=

接著,我要大大的讚嘆美元戀!XD
噢ˋ編劇根本在放大絕招呀!!
把許毅源的戰鬥力數值調太高了啦!
全世界的男生都應該去學習學習許先生的行為模式
怎麼可以又痞又帥又溫柔體貼成這樣啦!!

我姊還把美元的片段全部拿去給她男朋友看了!XD
她打算要進行「許毅源之改造計畫」XD

是說,我雖然徹底的愛上了許毅源
但是本人粗淺的認識了黃騰浩後
發現他本人沒有那麼符合我的調調耶 = =
所以,我決定,我還是乖乖的喜歡許毅源就好 XD

是說,前面的那張圖是美元的結婚照 XD
他們也有照其他比較正經的婚紗
但我覺得他們還是打打鬧鬧的比較可愛 XD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呀~ =ˇ=
真是現在亂七八糟的台灣連續劇中的一股清流(握拳)

熱切的期待光陰2啦!



是說,相信大家都看過光陰的故事啦~ XD
但是我還是要貼兩段我最喜歡的片段 =ˇ=
如果有時間不防從看一次呀!︿︿

一、陶媽在說服一美當復邦的女朋友,一元出來解圍。



  這段超級好笑的啦!!XDDD 整個從頭笑到尾
  許毅源完全在幸災樂禍嘛!!!哈哈哈


二、美元在一起之定情之吻 >////<



  我喜歡這段不是因為有接吻(好啦~其實也是啦!)
  但是前面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XD
  後面一元跟孫媽的對話也很好笑 XD
  明明就是在祈求孫媽同意,莫名的變成在跟孫一美告白!XDDDD
  而且孫媽居然也乖乖的閃到一邊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