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27 第七集心得

我我我。。。我現在好激動
都是因為這段劇情啦 >/////<

 

噢ˋ我稍稍冷靜的解釋一下前面的劇情,好讓大家接到那段影片。

--

 就是直輝拒絕了莉子,還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但是,莉子生日時,直輝還是在她屋外的籃球場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
 莉子感動得哭得唏哩嘩啦,就大喊~


  莉子:我不會再隨便親你,我不會再跟你過份親暱,
     我不會再任性的打你巴掌,我以後會跟你保持半徑五公尺
     所以,你不要再說不見面的話了,好不好?
     拜託你(哭的超悽慘)

  
 熊熊的,直輝就奔上去啦~於是,就接著那段影片了!>///<

--

噢噢噢噢噢噢ˋ
這是我認識P那麼那麼那麼久以來,
他接吻戲拍得最激烈的一次耶!!
日劇通常都是點到為止的說
噢噢噢噢噢噢ˋ
怎麼那麼興奮啊~ >///<
阿阿阿阿阿阿ˋ
為什麼今天不是情人節呀!!
這集超適合情人節看的啦!!!!!>////<
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滾動)





09。08。26 第六集心得



剛剛跟妹妹看完了第六集
噢ˋ我們兩個都害羞了
好想要立刻把我無名上面的那兩個人換掉喔!!

好啦,就讓我短短的闡述那個令我為之瘋狂的小劇情吧!


--

反正就發生了一點事,兩人小小尷尬,莉子轉身要走,直輝起身說話。

  直輝:那個,今天能見到你,我很開心。上次也是。
     我這樣。。。是不是越過界了呀?(低頭、略略的無措)

   (莉子遲疑了一下,轉身,抓住直輝的肩膀,親!!
  莉子:笨蛋!早就過界了。(轉身奔走)

--


阿阿阿阿阿~~好害羞好害羞
噢ˋ現在轉圈圈已經不足也形容我的心情了
我都已經旋轉、跳躍、害羞的閉著眼了!! >/////<


小儀,
拜託不要笑我才看到第六集,
我明天會看第七集啦!
(我現在就想看了>///<)
你不要告訴我劇情喔!!(指)

小柳,
我今天有看一集篤姬喔,
但是你也知道,
篤姬前面很平淡嘛!!
所以先讓我瘋一下山P >///<

阿阿阿~我害羞到睡不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