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愛看書的同好們
盡速的奔往書店閱讀穹風的新書《左掌心的思念》

噢ˋ
體會著別人的青春
哀悼著自己的青春

唉ˋ
不管我這個暑假怎麼玩
還是彌補不了我的高中已經空白了的事實
縱然我當初的空白得到了一些獎賞
縱然我不悔恨當初的空白
但是ˋ
看到別人的精彩還是像個老人一樣的哀嘆

好啦ˋ這都不是重點ˋ重點是ˋ

  梁子孝好帥 XDDD

(怎麼本來似乎很感慨的對白ˋ瞬間搞笑了起來XP)

話說ˋ
左掌心的思念ˋ
是本商周的愛情小說ˋ
內容很白爛ˋ
反正就是天資聰穎但愛玩的男主角ˋ
跟從外地來個性很衝的女主角ˋ
處於對立的立場
卻命運般的相遇了ˋ
然後又命定般的糾葛了ˋ
最後就命中注定般的兩情相悅了ˋ
因為一些曲曲折折ˋ
使得他們小兒小女的愛情受到了ˋ
一些困難ˋ一些挫折ˋ一些阻撓ˋ
然後勒ˋ克服了ˋ就ˋ  這樣。 =ˇ= 

阿呀ˋ
雖然我內容打了很多ˋ
但那一點都不重要ˋ
重要的是ˋ
那男主角很痞、很帥、很聰明、很是我的菜。 XD
嘖嘖ˋ
我好糟糕ˋ
我喜歡的調調怎麼幾百年來都沒變勒 XD


好啦ˋ來個真正的簡介ˋ要不要看就隨你啦。

  小說簡介

  國二那一年,我跟著爸爸媽媽離開熟悉的台北,回到陌生的故鄉基隆,在半山腰那所校園裡,認識了韻潔、麻雀、梁子孝、耀哥、阿虎。

  由於韻潔與耀哥兩個家族的對立關係,我們幾個女生也互相有默契,和那一票男孩子畫清界線、不相往來。卻有一次,兩票人巧遇對峙的場面下,被一位老爺爺預言似地告訴我們,這是幾輩子修來,這一世都分不開的緣分。

  我不太能夠確定,我們這群人會以什麼樣的關係,延續所謂「一世解不開的緣分」;但那個海軍軍官的兒子,成績頂尖而又品行不良的梁子孝,竟然就這麼在我心裡紮了根:幾次在校外遇見,他無言凝望著我的眼神;再到令我措手不及發生的一個吻;除了他超出同齡男生的穩重氣質和冷靜果斷,我對他幾乎是一無所知。他在我左手心寫下「思念」,又是想對我證明些什麼?


雖然他的劇情沒有很創新
可是就是越平凡的故事ˋ
越能感受其中的不平凡
不用驚天動地
就是喜歡這種平平淡淡的甜蜜
而且很愛的這種冤家的角色設定

推薦一個平凡的故事ˋ

     左掌心的思念



究竟,我是為了放棄一切而愛上你,

   還是為了愛你才放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