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ˋ(←這似乎是我習慣性的開頭了!XD)
話說˙這次的影片真的是讓大家期待太久了!!
前陣子也出了不少圖片讓我們"聞香"
終於終於的終於出了阿~XDD
以下是我的一點心得。

1。短版的舞蹈
噢ˋ那套西裝真的讓我很驚訝
之前看照片時總覺得那套很奇怪



就有點要裝帥可是又不到位的感覺
但是看了影片我徹底了解了!
這是一種矛盾又微妙的搭配啊!
而且這種微妙的感覺竟非常成功!
居然是帥氣又不失性感。

真是真是太愛了!XDD
後來發現長版的沒有這段有點失望 =3=

2。長版的開頭
喔~看完這個開頭我突然覺得之前傳出那的謠言如果成真也不錯。
在水中徜徉的亦菲真得宛如美人魚阿~! >///<
而且讓我聯想到了神鵰俠侶的開頭
就是小龍女仰躺於水面的那段。





嘿~是因為都是張紀中執導所以才有異曲同工之妙嘛!?XD

3。長版的內容
我真的熱愛江南景色阿~
江南水鄉澤國的景色真是太太太符合我的調調了!!XDD
噢ˋ
好愛在柳枝輕拂水面的感覺
好愛在木筏上悠閒的泛舟的感覺
好愛江南地區純樸的古調
噢ˋ

江南是吧!?蘇杭地區是吧!?吳中是吧!?
嘿嘿ˋ下一個就決定是妳啦!XD

4。亦菲的各種造型
之前看照片時就已經看過不少造型了!
本來很好奇會以什麼方式呈現
我本來還想過可能會分成很多集、不同特色之類的~
當然也想過這種方式
只是沒想到每種造型出現的時間大致都還滿短的
這讓我頗驚訝
這樣成本也太高了吧!
好不容易換了套衣服~
好不容易挑了個場景~
好不容易邀了那麼多舞群來跳舞居然只出現短短幾秒鐘~
真的太驚訝了!

順便放上幾張圖











5。其它
話說,我認為長版的似乎還沒撥完耶!
最後有被卡掉的感覺 = =
而且故事內容有點冗長~XP
雖然的確是旅遊宣傳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亦菲啊!XD
最後希望能有清晰版啊~
目前的版本真的太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