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說要閉關的是我ˋ現在來發文章的也是我

在這個學測倒數不到100天的日子

身為一個應該認真讀書的高三生怎麼可以來打網誌勒~

看官們~我也很想乖乖的坐在書桌前阿

可是今天剛段考完ˋ我就讓我放縱一下吧!

話說ˋ我剛剛發現了這個

歌舞青春3。畢業季。點我

這是歌舞青春3的官方部落格

歌舞青春終於要出3了!

部落格旁邊有個串聯貼紙寫著:高中生涯。精采完結

噢ˋ真是深得我心阿

我的高中生涯也要完結了呢~

整部的歌舞青春系列從1到3都伴隨著我的高中生涯

之前放暑假時還很快樂個跟雅涵、小笨一起聽第二集的"What time is it? Summer time!!..."

當下是真的覺得~阿!爽阿!放暑假!

沒想到現在居然要高唱畢業快樂了!

噢ˋ

為什麼人家的高中是在唱歌、籃球、談戀愛

  而我的高中是在讀書、考試、補習班勒~

為什麼人家的暑假是在打工、玩樂、談戀愛

  我的暑假還是只有暑輔、補習、複習考~

為什麼人家的畢業是在跳舞、唱歌、畢業公演

  我的畢業還是在學測、指考、倒數100天!!!!ˋˊ


噢ˋ

這是什麼高中生活阿~!ˊˋ

好啦~!離題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重點是我10/24要去看電影囉~

我好不容易喬出時間的!!

大家也要去看嘿~

附上最新MV

A Night To Remember

{###_hsm3tw/5165205.flv_###}

我覺得迪士尼官方快把整部電影都公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