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完功夫之王了喔!!>///<

是跟小N還有他同學一起去看的呢!

還跟小N默默的在德安地下室邊吃晚餐邊讀化學(!?)

還遇到了佑銘跟bamboo喔~!@@

超誇張的~!XD

好啦,心得開始啦!

我不會洩露劇情,不過我想,看了還是會影響你們對電影的猜測,

所以如果大家怕會影響你看電影的心情的話,那就別看吧!

我用條列式的吧!省的我打的太順就不小心把太多東西打出來了!XD

其實我的感想跟柳兒差不多說,這叫英雄所見略同嗎?XD

1。打鬥絕對精采

  這個特點本來就是功夫之王的強打阿!
  從一開始氣氛就很緊張刺激了!
  尤其是成龍跟李連杰對打的那場(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場)真的很精采喔!

2。笑點十足

  就跟很多好萊屋的片子一樣,
  就像之前成龍的《尖峰時刻》之類的,
  就是那種打一打就會突然冒出一點笑點的那種。
  不過有時,這些笑點會導致整體會變的有點瞎。
  話說,我認識的人都笑的很瘋狂!XD

3。劇情刪減過度

  很多我看劇照很期待的場景似乎都被刪掉了!
  我覺得刪太多了!這樣導致劇情發展太快!(就如柳兒所說)
  場景跳太快會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同學也說,場景接的很奇怪。
  雖然劇情刪了不少,但是片長還是有1:44。

4。菲菲

  打戲很漂亮,特寫的時候也很漂亮,可是就如第三點所說,
  劇情的刪減似乎導致菲菲的戲份少了許多。
  總覺得,這樣的結果導致劇情對於金燕子的描述少了,有點可惜。
  唉~期待之後DVD可以把刪掉的畫面釋出啊!

5。冰冰

  冰冰出乎我意料的美。很多特寫都超漂亮的!
  或許是我平常都在看菲菲的劇照,沒什麼注意冰冰的關係吧!
  本來我一直覺得冰冰的戲份可能不會太吃重,
  可是,事實上,冰冰的戲份跟菲菲差不多耶!
  我覺得,冰冰的表現蠻出乎我意料的好。

6。發音

  為什麼!!!=口=
  看到一堆人用著英文的嘴形,配上中文的發音,真的。。。。
  噢ˋ我之前看預告已經習慣英文了啦!!!我要英文啦!!ˋˊ
  感覺上,似乎是因為在華語地區播放,所以就用中文版!?
  而且,配音似乎不是本人配!?
  可是根據可靠消息,應該主要演員都有配中文的啊!
  但是,我就覺得成龍跟菲菲的不是本人配的嘛!= =
  而且,有的中文用詞,恩,感覺說起來不是很順暢。
  或許是大陸的說法吧!阿災!

恩,我跟柳兒的心得真的差不多阿。

話說,有很多其他的感覺想講,可是不能講啊!!!=口=

總之,大家有閒錢的話,就去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